关于推荐2017年度中华医学科技奖的通知

2017年03月07日 09:47  点击:[]

各有关单位:

中华医学科技奖的推荐工作已经开始,根据中华医学会关于2017年中华医学科技奖推荐工作的通知”(医会科评函[2017]7号)要求,现将通过学校推荐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要求

(一)推荐项目要求:

1、推荐项目应整体完成两年以上,即2015年4月20日前完成项目。医学科普作品应是2007年1月1日至2015年4月20日期间出版发行的作品。

2、连续两年推荐但未获奖的项目,如再次推荐须隔一年。

3、中华医学会分配给我校的推荐数额2项。

(二)学校要求:

1、请各单位仔细阅读《2017年中华医学科技奖推荐工作手册》(附件3),将符合以上要求,且准备申报的项目在3月24日前将项目推荐书纸质版一式5份、推荐项目汇总表(附件4)纸质版(盖单位公章)一式1份交科研部,并将电子版发科研部邮箱。

2、科研部将组织专家进行初评,筛选出2项。并将系统生成的项目账号和密码分发给项目组。

、推荐方式

申报项目(国际科学技术合作类除外)须登录中华医学会网站www.cma.org.cn,进行推荐书填写、申报工作。网络推荐系统开通时间为2017年3月1日8时,截止时间为2017年4月20日18时。推荐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的,不需要在网络推荐系统中填写。

、推荐材料要求

1.请仔细阅读《2017年中华医学科技奖推荐工作手册》(附件3),严格按照要求在网络推荐系统中填写推荐书及上传附件材料。科研部对推荐书有关内容认真严格审查,于2017年4月20日18时前在网络推荐系统中提交项目推荐书。

2.中华医学会对网络版推荐材料进行形式审查。 “网络版形式审查合格”后,科研部将通知项目组导出推荐书主件并使用A4纸双面打印。附件材料不需要再从推荐系统下载,直接用A4纸双面打印/复印。推荐书主件及附件材料装订成一册,采用胶装,不加封面,不用塑料环,不用夹子等。要求一式3,其中1份为原件,1份为复印件,一份科研部留底。并在首页右上角标明“原件”、“复印件”。原件系指公章为原印模,签名为原笔迹。纸质版推荐材料必须与电子版完全一致。

3.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的,请候选人直接下载《2017年中华医学科技奖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推荐工作手册》(附件5)和《2017年中华医学科技奖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汇总表》(附件6),填写打印装订。将电子版推荐书及汇总表发送至科研部邮箱kjccgb@csu.edu.cn

4.推荐医学科普项目,须同时提交5套医学科普作品。

5.项目完成单位对评审专家如有回避要求的,请提交2份纸质版《2017年中华医学科技奖项目回避专家申请表》(附件7),并将电子版发送至科研部邮箱kjccgb@csu.edu.cn

五、申报截止日期

请各单位在2017年5月16日前将纸质版推荐书及项目汇总表(医学科普作品、回避专家申请表)交科研部,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阮丽君

联系电话: 88876073

联系地址:一办公楼425室

邮箱:kjccgb@csu.edu.cn


上一条:关于征集2017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推荐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国家科技奖励评价指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