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局加强与智利、巴西等局的知识产权合作

2013年11月11日 19:58  点击:[]

韩国局加强与智利、巴西等局的知识产权合作
文章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10/11/11 21:57:06  阅读数: 2110
 
 
 

  在日前召开的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第48届成员国大会期间,韩国知识产权局局长李顺禹(Soowon LEE)与智利工业产权局局长就指定韩国局作为智利PCT申请国际检索和国际初审机构签订谅解备忘录。自2010年10月1日起,智利局的PCT申请人可以请求韩国局进行国际检索和国际初审。至此,已有12个国家指定韩国提供该项服务。

 

  同日,李顺禹还与巴西工业产权局局长签订有关知识产权领域合作的谅解备忘录。两局达成协议,将在知识产权专家和人员交流、提升专利自动化和完善知识产权制度等方面加强合作。

  在此届大会期间,李顺禹亦分别与美国、日本、中国、欧洲、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和越南等国家和地区专利局长举行双边会晤,就加强合作以及提高专利体系工作效率、缩短专利审查周期等全球知识产权领域重大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何艳霞)
 


上一条:美专商局采用新专利审查质量检查程序 下一条:汤森路透报告称中国专利申请量将于2011年居世界首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