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湖南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修订稿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2016年07月07日 10:01  点击:[]

关于《湖南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修订稿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和个人:
贯彻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落实党和国家对科技奖励工作的新要求,认真回应社会各界对科技奖励工作的新期盼,湖南省科技厅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结合本省科技奖励工作实际,开展了《湖南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修订工作。
现将《湖南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修订稿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奖励办法(征求意见稿),见附件》)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此次公开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2016年7月15日。如对《奖励办法(征求意见稿)》有意见和建议,请在截止时间之前,通过书面或电子邮件的方式反馈至科研部奖励办。
联系人:黄丽花
电话:88876073
邮箱: kjccgb@csu.edu.cn
地址:一办425室
附件:
1、湖南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修订稿征求意见稿)
2、《湖南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修订对照表(修订稿征求意见稿)
                                   科学研究部
2016年7月5日


上一条:关于领取2016年第四批科研成果专项奖励的通知 下一条:2016年第三批科研成果(获奖成果)奖励发放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