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2016年华为创新研究计划(HIRP) OPEN指南

2016年06月13日 10:57  点击:[]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粉末冶金研究院、物理与电子学院、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及相关学院和专家:

   现将华为公司所发2016年华为创新研究计划(HIRP)OPEN指南予以转发。

华为创新研究计划(Huawei Innovation Research Program,简称HIRP OPEN是华为公司用于支持创新研究的1~2年的科研基金项目,基金额度从3万美元到7万美元,对于特别杰出的研究计划,基金额度可以进一步提高。

华为公司表示:本年度HIRP OPEN2016531日开放申请,欢迎对主题内的需求申报研究计划;同时,其他主题外的研究计划也欢迎申请。申请链接:http://innovationresearch.huawei.com/IPD/hirp/portal/index.html,具体申请步骤请参考《02 HIRP用户操作手册》。详细信息如下:

 1HIRP OPEN 2016需求术领域涉及无线、未来网络、光技术、计算技术、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存储、媒体、安全、材料、工程等13个领域

cid:image009.jpg@01D1BB52.FD9D1E60

 2HIRP OPEN 2016时间进度安排

Ø递交申请书阶段2016 531-718

Ø申请书评审阶段:2016 718-8

Ø公布结果与开始签署协议:2016 9-10

 3、附件说明:

Ø01 HIRP OPEN 2016中文宣传页》:关于HIRP OPEN的说明,包括时间安排、技术领域、联系人等;

Ø02 HIRP用户操作手册》:HIRP官方网站项目申请操作手册;

Ø03 Call for proposals (HIRP OPEN 2016)》:HIRP OPEN 2016的项目指南,因涉及保密原因无法提供下载。在网上注册后可以看到相关信息或直接与科研部项目办联系

 联系人:吴凯

 电话:88877943

 邮箱:wukai@csu.edu.cn

                         科学研究部项目管理办公室

                             2016年6月13日

上一条:转发:关于申报2017年铁路工程建设标准、铁路工程造价标准制修订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召开中国铁路总公司科研开发计划课题结题验收会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