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更新完善国家国际科技合作专项评审专家库的通知

2014年12月09日 10:43 周炼 点击:[]

 

各二级学院:  

根据教育部转发科技部《关于更新完善国家国际科技合作专项评审专家库的通知》(国科交函字〔2014142号)的有关要求,现通知如下:

一、各二级学院科研秘书认真核查在国际合作专家库中我校教授专家的相关信息(见附件1),重点核对专家单位、职称职务、联系方式等关键信息。请将需更新信息的专家名单和变更信息填写专家信息变更汇总表(见附件2)。并将由于年龄、健康、信用和工作岗位变化等原因,不能再担任国合专项的评价专家,以及长期无法联系的专家,核实后填写出库专家名单(见附件3)。

二、各二级学院组织符合遴选条件的专家登录国际科技合作专项网(http://www.istcp.org.cn/),点击专家注册,进行网上在线填报(遴选条件见附件4填报方法和要求见附件5。由科研秘书汇总并填写补充推荐专家信息表(见附件6)。

请各二级学院按时完成信息核查和推荐工作,并于1216日前将附件236电子版发送到指定邮箱。

联系人:周  炼

联系电话:0731-88876734

电子邮箱:july@csu.edu.cn

科学研究部  

2014年129

上一条:关于召开2015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布置会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填写201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结题报告》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