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填报2014年科技部计划项目跟踪调查统计年报的通知

2015年01月13日 08:26 周炼 点击:[]

各二级单位:

科技项目跟踪调查统计是科技管理中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根据国科发创20152文件的要求,我将组织开展2014科技部计划项目跟踪调查统计年报填报工作。

国家级科技计划项目跟踪调查表(见附件一)统计范围:经科技部批准、验收不满3年的973计划和国家重大科学研究计划项目、863计划项目、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国家科技重大专项项目。

按照科技部统一设计和制发的国家级科技计划项目跟踪调查表要求,由二级单位科研秘书负责收集表格电子版,数据填报时间:2015年113日开始。

国家级科技计划跟踪调查表填报注意下事项:  

1.未报项目清单(包括项目(课题)名称、项目代码、计划编号、第一承担单位名称、地址、未报原因说明);
2.增报项目清单(包括项目(课题)名称、项目代码、计划编号、第一承担单位名称);

单位科研秘书在自己的职责范围内对科技计划项目统计的各个环节实施严格的质量控制,发现问题及时纠正或向上科学研究部项目办公室反映求得解决,保证调查结果的真实性、准确性、数据保密性

填报国家级科技计划项目跟踪调查表时间:

1.二级单位填报时间2015113日118日);

2.二级单位上报时间2015119126日);

3.报送调查表1(填报单位盖章),并在纸质左上角标好编号;表格电子版,地点:科学研究部一办406房间

联 系 人:周炼    黄东

联系电话: 88876734

箱:july@csu.edu.cn

                               科学研究部

                            2015年0112

附件:1.国家科技计划项目跟踪调查表

     2.项目清单

上一条:关于征集节水、治污、水生态修复先进技术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