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可信软件基础研究”重大研究计划2014年度项目的通知

2014年07月28日 10:38  点击:[]

各二级单位及相关科研人员

    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通知,现开始2014年度“可信软件基础研究”重大研究计划项目申报工作,请有意申报的单位和个人依据指南要求认真准备,积极申报,现将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报指南见附件

请申请人按项目指南中所述的要求和注意事项申报。

二、我校申报受理安排

1)我校申报安排:

我校集中受理时间为8月26日上午,由于处于暑假期间,请申请者在ISIS系统中提交后与科研部联系人联系确认。

2)提交材料包括:

(1)纸质申请书原件及要求报送的纸质附件材料(一式两份),申请人应保证纸质申请书与电子版内容一致。

(2)中南大学科研用章登记表

3)科研部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欧阳俊  黄东

联系邮箱:ouyangjun@csu.edu.cn,  huangdong@csu.edu.cn

联系电话:88836044,88836045

科学研究部

2014年7月28日

  附件:“可信软件基础研究”重大研究计划2014年度项目指南

上一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关于征集参加2015年度国际理论物理中心学术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结题报告及结题项目成果信息的通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