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我校推荐申报2015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清单的通知

2014年06月30日 09:02  点击:[]

各二级单位及相关项目申请人
    接湖南省科学技术厅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申报2015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有关事项的通知》,我校于5月28日发布《关于申报2015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并开始申报受理工作,我校受理截止时间为6月27日。我校共推荐461项申报2015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清单见附件,部分项目由于形式不符合要求被科研部退回,未在此清单中的项目学校未予受理。

    由于本次申报不需要交纸质版本,为便于各二级单位进行统计,现将推荐项目予以公布,请通知未在清单中的申请人登录湖南省科技计划管理系统查看项目推荐状态和退回原因。

    若有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科研部联系人。
   
    联系人:欧阳俊 黄东

    联系方式:88836044  88836045

科学研究部

2014年6月30日

上一条:关于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结题报告及结题项目成果信息的通告 下一条:关于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财团法人李国鼎科技发展基金会延续资助合作研究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