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0年度教育部创新团队结题验收的通知

2014年06月03日 09:23  点击:[]

相关二级单位:

2010年教育部立项的创新团队资助期已经结束。按照教育部创新团队管理办法规定,以及教育部教技司[2014]86号文件通知精神,现将我校教育部创新团队结题验收工作通知如下:

一、验收内容

验收工作主要考察和评估团队建设与发展、创新能力与社会贡献、科教结合与人才培养以及平台建设与管理运行。

1.平台建设与队伍发展,包括拔尖和骨干人才引进和培养,青年后备人才的成长,团队科研条件和实验平台建设,获得其他人才团队计划支持等。

2.创新能力与社会贡献,包括取得的标志性创新成果,国内外学术奖励,新增各类科技任务,技术转移和成果转化,推进科学普及和传播等。

3.科教结合支撑人才培养,包括科技成果支撑学科课程建设,授课和指导研究生,从事教学改革,获得教学成果奖励,学生获奖情况等。

4.团队文化与管理运行,包括团队创新文化,师德学风与科研诚信,团队管理制度和国内外机构合作制度。

二、时间和方式

1、学校将根据教育部要求,组织有关专家(5-7位由两院院士和本领域知名专家组成的专家组)进行现场答辩验收,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团队带头人准备多媒体汇报材料,时间为40分,专家提问10分钟。

2、请于620日前将《教育部创新团队总结报告》7份及电子文档交科研部项目办。

三、注意事项:请事先草拟好学术委员会审查意见和学校意见。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武芳   杨彦

联系电话:88836044    88877254

邮箱:wufang@csu.edu.cn

 

附:中南大学2010年度教育部创新团队入选名单

IRT1044    阳春华(信息院) “复杂有色冶金过程控制理论、方法与应用”

 

 

 

 

附件:1.教育部创新团队总结报告

      2.教育部创新团队验收意见表

      3.教育部创新团队结题验收评议表

 

 

                                                  科研部

201463

上一条:关于对2010年“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进行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印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办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