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推荐】关于组织推荐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学科组入库专家的通知

2017年11月08日 11:45  点击:[]


各有关单位:

为继续发挥好学科规划组专家的作用,按照《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办公室现面向全国推选学科规划组专家,建设专家数据库。请各单位按照如下标准,择优推荐教育科学规划所属的十四个学科组专家(不含“国防军事教育”)

一、推荐条件

1.政治思想素质好。拥护党的教育方针政策,政治立场坚定,热爱教育事业。学风端正,信誉良好,有奉献精神,社会责任感强。

2.学术水平高。在本学科领域享有较高的学术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

3.能胜任学术评价等工作,年龄不超过70岁(出生日期在1947年11月20日之后)。

二、材料报送要求

请各单位按照本人申请、单位审核、择优推荐的工作程序,兼顾年龄、学科等特点,于11月16日前将推荐表盖章后报送我办,同时发送电子推荐表和单位拟推荐人汇总表至rwskc@csu.edu.cn。

三、十四个学科组

1.教育基本理论学科组(代码A)

2.教育心理学科组(代码B)  

3.教育信息技术学科组(代码C)  

4.比较教育学科组(代码D)  

5.德育学科组(代码E)

6.教育经济与管理学科组(代码F)  

7.教育发展战略学科组(代码G)  

8.基础教育学科组(代码H)  

9.高等教育学科组(代码I)  

10.职业技术教育学科组(代码J)  

11.成人教育学科组(代码K)  

12.体育卫生美育学科组(代码L)  

13.民族教育学科组(代码M)  

14.教育史学科组(代码O)


联系人:董晶晶,联系电话:88877942,办公地点:一办公楼503室。

未尽事宜请查阅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办公室《关于推荐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学科组入库专家的通知》http://onsgep.moe.edu.cn/edoas2/website7/level3.jsp?id=1509416299781745



                        


                                                       科学研究部

                               2017年118


上一条:【项目申报】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智库研究课题的通知 下一条:【项目申报】关于组织申报“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大精神”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专项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