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2017年度 CTTI智库最佳实践奖评选办法暨申报通知”

2017年11月21日 10:08  点击:[]


各二级单位:

为了提升智库研究咨询和管理水平,推动智库健康发展,光明日报智库研究与发布中心、南京大学中国智库研究与评价中心将以“中国智库索引”(CTTI)数据为基础,评选 2017 年度“智库最佳实践奖”,以奖励和推广各级各类智库在研究咨询实务和管理方面的创新经验,具体申报事项请见附件。

有意申报的单位请于12月6日前将材料报送至人文社科办一办504,电子版发送到人文社科办邮箱。

联系人:罗英姿  88877941,邮箱:rwskc@csu.edu.cn



附件:

1、2017年度 CTTI智库最佳实践奖评选办法暨申报通知

2、智库最佳研究报告奖申报书

3、智库最佳活动奖申报书


                                                                  科研部

                                                               2017年11月21日

 

上一条:【项目申报】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湖南省党的创新理论研究专项课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在复旦大学举办中国大学智库论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