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19年度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智库课题选题的通知

2018年08月02日 17:44  点击:[]

关于征集2019年度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智库课题选题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省社科联已发布《关于征集2019年度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智库课题选题的通知》(链接:http://www.hnsk.gov.cn/Info.aspx?ModelId=1&Id=4902)。现就我校有关征集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申报为限额申报,我校名额为3项。为避免重复立项,凡已获省部级以上重点项目资助的相同选题,不再推荐。如超额申报,科研部人文社科办将组织专家评审并公示上报名单。

2.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9月6日前按要求将申报材料报送科研部人文社科办【(1)纸质材料:2019年度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智库课题选题推荐表》(附件1(一式份),加盖单位公章的《2019年度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智库课题选题汇总表》(附件2(一式份);(2)电子材料:《2019年度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智库课题选题推荐表》、《2019年度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智库课题选题汇总表》电子材料发送至指定邮箱】。

3.请各单位严格按照上述时间完成申报工作,逾期不予受理。

4.联系方式

办公地址:一办公楼503办公室

   箱:rwskc@csu.edu.cn

人:罗梦良

联系电话:88877942

 

附件:

1.《2019年度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智库课题选题推荐表》

2.《2019年度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智库课题选题汇总》

 

 

 

科研部

2018年8月2日

上一条:关于推荐参加湖南省2019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申报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文库》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