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法学院陈云良教授获得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专函致谢

2017年12月05日 10:28  点击:[]

    近日,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人口卫生体育室来函,感谢我校陈云良教授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法(草案)》起草过程中,作为特邀专家做出的积极贡献。

    据悉,由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牵头起草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法(草案)》目前已完成前期工作,拟本届人大内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在该法律草案起草过程中,我校法学院陈云良教授作为特邀专家参与了该法的起草工作。陈云良教授及其课题组所做的专题研究和提供的专家建议稿内容详实、资料齐全、思路清晰、论证充分,部分内容已被吸收到目前的法律草案中。陈云良教授的研究和成果为该法起草工作的顺利完成作出了积极贡献。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人口卫生体育室特向我校和陈云良教授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对全国人大的立法工作一如既往地予以支持。




上一条:关于2017年第四批人文社科科研成果奖励发放的公示 下一条:2017年第三批中南大学人文社科科研成果奖励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