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省社科规划办“关于征集2016年度智库研究招标选题的通知”

2016年11月08日 09:23  点击:[]

各有关单位:

现转发省社科规划办“关于征集2016年度智库研究招标选题的通知”(见附件)请各单位根据通知精神和选题范围,依托现有运行良好的省部级和校级科研基地,组织申报2016年度智库研究招标选题,于1114日将纸质件报科研部504,电子版发送至邮箱wangmin@csu.edu.cn,主题请标注“XX(单位)智库研究招标选题”字样。

联系人:王敏88877941

附件:关于征集2016年度智库研究招标选题的通知

                         科研部人文社科办

                                                       2016.11.8

附件:

          关于征集2016年度智库研究招标选题的通知

各省级重点智库:

今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也是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之年,为发挥我省智库服务党委政府“思想库”、“智囊团”的作用,根据《关于加强湖南新型智库建设的实施意见》《湖南省省级重点智库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我省拟征集一批智库专项招标选题,面向7家省级重点智库专家学者进行招标。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选题范围:围绕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扣我省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施“五大发展理念”和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这一主题主线,聚焦湖南对接“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建设等国家战略,积极推进我省实施“一带一部”、绿色发展与两型社会建设、精准扶贫等发展战略,提出富有前瞻性、针对性、储备性的智库研究选题。

2.选题数量:每单位报送不少于10项。

3.报送要求:各省级重点智库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进行广泛宣传、深入发动。报送人员要进行深入论证,并按要求填写《2016年度省级重点智库研究招标选题征集表》,经由所在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审核盖章后统一于2016111517:00前报送省社科规划办。电子版发送至邮箱296322110@qq.com,主题请标注“XX(单位)智库研究招标选题”字样。

联系 人:曹文辉

联系电话:0731-8221624415084913766

附件:2016年度省级重点智库研究招标选题征集表

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基金办公室

                                    2016112


上一条:我校金属资源战略研究院3项智库成果在《决策参考》刊发 下一条:法学院何炼红教授智库研究成果在《决策参考》上刊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