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三届高校党史教育论坛”征文的通知

2016年12月19日 16:08  点击:[]

  为推动中共党史、革命精神与文化资源研究教育宣传,充分发挥中共党史资政育人作用,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教育部高等学校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高等学校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与文化资源研究中心、井冈山大学拟于2017年5月上旬召开“第三届高校党史教育论坛”,主题是研讨红色文化资源育人等问题。现面向我校征文,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文基本要求

  1.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主题鲜明,观点正确,对历史的评价要符合两个历史决议的精神和中央有关要求。
  2.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历史和现实结合,注重理论价值和实践指导意义。
  3.应征论文须为未发表的科研成果,并符合学术规范。论文字数不超过8000字(含注释),并附500字以内的内容提要100字左右的作者简介。引文和史料要注明出处(统一要求为页下注)。

  二、论文征集

  1. 论文参考选题和格式要求附后。可根据参考选题,自定论文题目。
  2.论坛主办方将组织专家对应征论文进行评选,并邀请入选论文作者(由两人或数人合写的论文,只邀请1位作者)出席论坛,论文择优推荐给《中国高校社会科学》杂志发表。会后入选优秀论文结集出版。
  3.论坛具体时间与地点另行通知。

  三、时间安排及联系方式

论文报送截止日期:2017年3月20日。电子版请发至邮箱:wangmin@csu.edu.cn(不收纸质文本)  

联系人:王敏   联系电话:88877941

  附件: 1.征文参考选题
     2.论文格式要求

上一条:关于公布“中南大学智库研究对策建议与咨询报告分类原则(试行)”与2016年度智库专项立项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2017年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