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8年文科一流学科建设经费分配方案》的通知

2018年04月18日 11:07  点击:[]

                    关于公布2018年文科一流学科建设经费分配方案》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在听取各方意见的基础上,并经主管校领导同意,现将《2018年文科一流学科建设经费分配方案》和《中南大学文科一流学科建设关键性指标统计情况(2016年,2017年)》予以公布,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2018年文科一流学科建设经费数据下到13个文科一级学科,年度经费预算也以学科为单位做出。

2、请于下周四(4月26日)下午下班前报送预算材料:纸质件需院长签字、加盖学院盖章,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3、每个一级学科在预算中应考虑不超过2部《中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成果文库》和1部《中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博士论文丛书》的预算(具体事项另行通知,指标下到学科,经费统一拨给出版社)。

4、请各单位认真执行好预算,为迎接下一轮学科评估做好准备,努力促进人文社会科学一流学科建设。

人:罗梦良

联系电话:88877942

办公地址:一办公楼503

电子邮箱:zndxkyb@csu.edu.cn

 

 

附件1:2018年文科一流学科建设经费分配方案

附件2:中南大学文科一流学科建设关键性指标统计情况(2016年,2017年)

 

 

 

                                                 科研部

                                              2018年4月18日

 

下一条:关于横向科研合同签署日期的相关要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