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科技盛典—中央电视台2017年度科技创新人物”候选人的通知

2017年09月13日 09:36  点击:[]

 

各有关二级单位:

   由中国科学院和中央电视台共同发起,联合科学技术部、教育部、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共同主办,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和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局共同承办的“科技盛典—中央电视台2017年度科技创新人物推选活动”现正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根据教育部科技司《关于推荐“科技盛典—中央电视台2017年度科技创新人物”候选人的通知》(教技司【2017】335号)要求,我校推荐名额不超过2名(含团队)。

   2、请有关二级单位根据通知要求,认真遴选,推荐有竞争力的候选人和团队,于9月14日将候选人或团队意向电子版报科研部,9月15日下午下班前将推荐表一式两份报送至科研部创新能力办公室。

    科研部联系人:陈其富,联系电话:88836045,邮箱:cqf@csu.edu.cn

 

                         科学研究部

                                                      2017.09.13

 

附件:

1、关于推荐“科技盛典—中央电视台2017年度科技创新人物候选人的通知”

2、科技盛典--中央电视台2017年度科技创新人物推荐表

3、科技盛典--中央电视台2017年度科技创新团队推荐表

4、科技盛典--中央电视台2017年度科技创新人物推荐意向表

上一条:转发:科技部办公厅 国家卫生计生委办公厅 军委后勤保障部办公厅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开展第四批国家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申报情况摸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