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背景图

转发湖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举办湖南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3年度立项课题主持人及课题管理负责人研修班的通知

2013年11月06日 21:51  点击:[]

转发湖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举办湖南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3年度立项课题主持人及课题管理负责人研修班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3/10/28 16:47:57  阅读数:803

关于举办湖南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

2013年度立项课题主持人及课题管理负责人研修班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教育科研管理部门:
    为了提升2013年立项课题主持人的教育科研理论素养,提高院校科研管理部门负责同志教育规划课题管理水平,经研究决定在长沙举办各高等院校湖南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3年度立项课题主持人及课题管理负责人研修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会人员
   1、湖南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3年度立项课题主持人。如课题主持人因故不能参加培训,必须指派课题组核心成员代替。已参加过培训的主持人可另派其他成员参加。

2、各高等院校科研处(教务处、高教所)负责同志,包括今年没有立项课题的高等院校科研处。如负责同志确实不能参加培训,必须指派科研主管人员参加。

3、省直单位课题主持人。
二、时间及地点
2013年11月8日(星期五)报到,11月9日至10日培训,时间3天。

培训地点:长沙市留芳宾馆。


三、培训内容
   (一)学术报告;我国我省高校教育理论、热点趋势分析

(二)立项课题开题示范,专家点评;

(三)专题讲座:包括省级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开题论证、教育科学研究的基本方法、教育科研论文撰写、研究报告的撰写及课题总结以及科研管理部门教育规划课题的管理。


    会议采取以会养会的原则,每人收取会务费、资料费 400 元,住宿费和往返交通费自理。

接此通知后,请各高等院校科研管理部门负责组织、通知课题主持人按时参会。并务必于2013年11月1日之前,将参会人员名单填好发邮件到省教育科学研究工作者协会秘书处,以便统一安排食宿(见后附表)。
    凡没有缴纳2013年协会会费的单位请带1000元补交会费,协会秘书处培训期间即开发票。

联系人:易志勇 电话:0731-89920831 13739080989

邮箱:357068613@qq.com


                    湖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

                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工作者协会秘书处

20131016


附表:高等院校2013年度课题主持人及课题管理负责人研修班回执

主持人或负责人

课题单位

职务、职称

手 机

是否住宿

 

 

 

 

 

 

 

 

 

 

 

 

 

 

 

上一条:关于发放2012年度省专利资助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2013年度进展和结题情况自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