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背景图

关于开展2017年度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科学技术奖评奖工作的通知

2017年07月28日 16:08  点击:[]


各相关单位:
  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科学技术奖,是经国家奖励办公室批准登记,覆盖全国安全生产与职业健康领域的唯一科技奖项,已连续开展了六届评奖工作,受到了参评单位和广大安全科技工作者的普遍欢迎,在全国安全生产科技领域具有广泛的社会影响和权威性。经研究,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决定组织开展2017年度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科学技术奖的评奖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7年7月份前完成鉴定、评估、验收的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领域的科学技术成果项目,均可申报。
  二、申报项目必须符合《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科学技术奖励办法》规定的申报条件,按申报书填写说明填写《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科学技术奖申报书》,内容应当完整、真实、可靠,文字描述要准确、客观,并提供相关附件,按顺序装订成册。
  三、请于2017年8月16日前提交书面申报材料两套、申报书及相关附件材料电子文档U盘1个,书面申报材料与电子文档须完全一致。
  四、《申报书》、《奖励办法》请见附件1、2。
联系人:黄丽花
电话:88876073
地址:一办425室
  
附件:1、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科学技术奖励申报书
    2 、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科学技术奖励办法(修改)
科学研究部
2017 年7月26日

 

上一条:关于转发《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省企业技术中心、...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湖南省创新平台与人才计划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和临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