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背景图

关于做好有色金属行业团体标准制修订工作的通知

2017年08月08日 09:54  点击:[]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务院深化标准化工作改革方案》(国发【2015 13号文件)文件精神和《质检总局国家标准委关于印发<关于培育和发展团体标准的指导意见>的通知》要求,中国有色金属协会启动了行业团体标准制定工作,发布了《关于做好有色金属行业团体标准制修订工作的通知》(中色协科字【2017】96号) (见附件)。
现向我校有关单位征集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标准项目,根据标准项目征集情况,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将不定期组织立项审查,审查通过后下达立项通知。
请各单位结合具体情况和需求,提出项目建议并填写立项建议书(见附件)。
联系人:黄丽花、阮丽君
联系电话:88876073
邮箱: kjccgb@csu.edu.cn
附件: 《关于做好有色金属行业团体标准制修订工作的通知》      
科学研究部
2017年8月8日


 

上一条:中国铁道学会关于推荐第十二届光华工程科技奖提名人选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科技部《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智能机器人等重点专项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