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背景图

关于下拨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2017年度项目款的通知

2017年08月14日 09:42  点击:[]

关于下拨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2017年度项目款的通知


各二级单位及相关项目负责人

接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办公室通知,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2017年度资助项目款已经于726日到校,具体项目清单和款项见附件。

请各单位通知本单位项目负责人按到款金额登陆科研部科学研究与发展信息平台填写拨款单,来款单位一律填写为“湘财教指【201720号”,认领时请找到726日到校的金额为1435万元的到款。

科研部和财务部门审批完成后,由科学研究部统一打印拨款单,各项目负责人不再需要提交纸质拨款单。科研部将于920日前科研部完成项目款下拨手续,未网上审核完成的项目不予下拨经费。

注意:此次拨款为直接经费和间接经费款,请严格按合同填写各栏目。此外按学校要求,需要在间接经费中扣除项目总经费5%的管理费,请各项目负责人在填写预算时注意,未在间接费中预算足额管理费的,拨款表将不予通过。按照《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经费管理办法》第六条第四款中第四点之规定,管理费不得超过基金项目经费总额的5%。故二级学院不得再扣除管理费。

项目负责人填写拨款单时必须按要求上传本项目相关材料,材料包括:

1、项目申请书

2、项目合同书(签字扫描版)

注意:附属医院的项目负责人若无法登录科学研究与发展信息平台,请各医院科研管理部门将自己单位需要添加的人员信息整理好,姓名、性别、科室、职称、身份证号、医院工号,附属医院审核盖章后将纸质版和电子版一并报送到学校科研部。


若有问题请与科研部联系人联系。由于目前处于暑假阶段,若有疑问请各单位汇总后通过QQ进行咨询。

科研部联系人

欧阳俊 88836044

校本部一办公楼424


科研部

2017/8/11


附件:1、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2017年度项目清单


上一条:关于公布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长沙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省企业技术中心、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