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背景图

关于推荐第四届中华医学科技奖评审委员会委员人选的通知

2017年09月01日 09:48  点击:[]

 

关于推荐第四届中华医学科技奖评审委员会委员人选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华医学会关于推荐第四届中华医学科技奖评审委员会委员人选的通知》精神,请各二级单位结合本单位或本专业领域的实际情况推荐符合要求的人选,并注重推荐在一线工作的优秀中青年专家。

一、评审委员会委员人选推荐要求:

1.年龄原则上在70周岁以下(院士除外),身体健康;

2.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科学作风,认真严谨,秉公办事,不徇私情,热心科学技术奖励事业,具有计划、基金、成果项目等评审经历者优先;

3.从事专业为本单位重点学科或重点专业,或是国际、国内领先水平或是先进水平(基础医学、药学、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可适当放宽);

4.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有较宽知识面和较高专业知识水平,熟悉从事专业领域的国内外发展趋势和状况,熟悉有关法规与政策。

二、推荐程序

1、专家登录系统(操作手册见附件1),注册后在线填报《第四届中华医学科技奖评审委员会委员人选推荐表》。

2、各二级单位20179217:00前将加盖单位公章的纸质版《第四届中华医学科技奖评审委员会委员人选汇总表(附件2)送至校本部一办425室,并将电子版《第四届中华医学科技奖评审委员会委员人选汇总表》发至邮箱: kjccgb@csu.edu.cn。

人:黄丽花、阮丽君

联系电话:88876073

 

附件:

1、第四届中华医学科技奖评审委员会填报系统专家操作手册.doc.

2、第四届中华医学科技奖评审委员会委员人选汇总表.xlsx.

3、第四届中华医学科技奖评审委员会委员人选推荐表.doc .

 

科研部

2017831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不予资助项目复审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7年度新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填报《资助项目计划书》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