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背景图

关于非集中期间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各类项目的通知

2019年05月10日 08:54  点击:[]

关于非集中期间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各类项目的通知

各二级单位及相关项目申请人: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网站全年不定期发布重大研究计划、应急管理项目、联合基金等各类项目申请指南,由于申请要求和截止时间各异,无法统一安排受理时间,为规范后续申报工作,现针对此类非集中期间项目申请特通知如下:

1、受理时间:

学校科研部电子版推荐和纸质版受理时间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公布指南中截止时间前一到三个工作日上午,对于指南中有“依托单位出具申报公函和项目清单”要求的项目须提前和科研部联系人预约电子版提交时间。

2、提交材料要求:

(1) 《关于报送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的报告(单位填写并盖章)》(附件1)一份

(2)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人承诺书(附件2)

(3)纸质申请书一式2份(签字都需要是原件),科学研究部留底的一份请二级单位在封面上加盖二级单位公章。申请书及附件材料一律用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注意:封面不要使用光面或亮面铜版纸)。未按要求装订的申请书不予受理。必须提交的纸质附件应和申请书一起装订,若申请材料过厚可以使用A4胶装。

(4)如果有需要回避的专家,申请者可在申报系统中提出不超过3位不宜评议其申请项目的同行评议专家。

3、学校盖章流程:

(1)需要 “依托单位出具申报公函和项目清单”的申请,必须提前三个工作日交纸质材料到学校科研部,由科研部统一办理盖章手续;

(2)不需要出具“依托单位出具申报公函和项目清单”的申请,由项目负责人通过“中南大学公文协同平台”提交盖章申请,待科研部审核后直接到学校办公室办理盖章手续;或下载填写《中南大学科研用章登记表》(附件3)经二级单位盖章后交科研部审核后到学校办公室办理盖章手续;

4、申请书邮寄安排:

所有申请书均可以由学校科研部通过学校收发室EMS邮寄,不收取申请人费用。但由于有邮戳截止时间要求,若未按学校受理时间提交纸质材料的申请书请各项目负责人自行到邮局邮寄,避免由于纸质版邮戳问题导致项目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不予受理。

5、科研部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欧阳俊   ouyangjun@csu.edu.cn  88836044  

彭 程    pc67@163.com  88876734

校本部一办424房间


2019/4/26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