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背景图

关于下拨2017年度国自新获资助项目直接经费到款的通知

2017年10月11日 09:50  点击:[]

关于下拨2017年度国自新获资助项目直接经费到款的通知



各相关二级单位及项目负责人:

今收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017年新资助项目的首笔直接经费到款,到款额为批复经费的60%,来款单位为:k9-107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请各单位通知相关项目负责人登录“科学研究与发展信息平台”新增项目并上传《申请书》、《批准通知书》即《关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批准及有关事项的通知》、《资助项目计划书》,有合作单位需要外拨经费的还需上传合作协议。完成新增项目后再生成拨款表。

此次到款均为直接经费,批复总经费为《资助项目计划书》上总经费数额,请严格按照《资助项目计划书》内容填写个栏目金额,本次到款额为批复经费的60%,剩余40%经费将于2019年4月下拨,请根据经费总预算合理预算本次到款经费。

请各二级单位于10月30日前完成网上审核。科研部将于11月10日前开始下拨工作,此次来款有1.19亿元,涉及424个项目,工作量大请各单位通知到人,尽可能一次性完成项目拨款。来款清单见附件。


补充说明:

1、项目负责人只需要提交拨款表即可,不需要打印提交纸质版

2、根据学校财务要求有外拨经费的项目需要单独提交合同和计划书复印件各一式两份到科研部


科研部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欧阳俊 黄东

88836044  88836041

校本部一办424房间


科学研究部

2017年9月29日


上一条:关于2017年“长沙市杰出创新青年培养计划”人选申报与推荐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上海市气象与健康重点实验室2017年度开放课题申请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