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背景图

转发湖南省科技厅“关于国际与区域科技创新合作项目调研及2018年国际与区域科技合作指南储备项目征集的通知”

2017年10月11日 17:17  点击:[]

转发湖南省科技厅

关于国际与区域科技创新合作项目调研及2018年国际与区域科技合作指南储备项目征集的通知

有关单位及相关人员

湖南省科技厅于日前发布了关于国际与区域科技创新合作项目调研及2018年国际与区域科技合作指南储备项目征集的通知(详见:http://www.hnst.gov.cn/xxgk/tzgg/tzgg/201709/t20170929_4589835.html)。请有关单位及相关人员登录上述网站查阅,并按“通知”要求组织调研和征集。

 

联系人何建军 88877943

 

中南大学科研部

                                             201710月11日

上一条: 转发湖南省科技厅“湖南省科技计划项目限期验收通知书” 下一条:关于2017年“长沙市杰出创新青年培养计划”人选申报与推荐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