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背景图

中南大学关于开展2017年度全国科技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

2018年01月04日 16:22  点击:[]

                            中南大学关于开展2017年度全国科技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
    一年一度的全国科技调查工作已经开始,根据《科技部关于开展2017年度全国科技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及我校具体情况,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调查工作是在“国家科技统计在线调查平台”进行。先访问中国科技统计网www.sts.org.cn,在首页上可见提示客户端下载的漂浮窗口,点击漂浮窗口跳转或者输入地址http://www.sts.org.cn/tjyw/index.asp,直接进入统计软件下载页面,点击下载客户端安装包并安装。
    2、用户名和密码均为课题编号或项目编号(见项目立项合同书上的编号),初步登录系统要求必须修改初始密码,密码修改成功后,请使用新的密码重新登录系统。(若无法登录者,请直接与学校科研部联系88877943)
    3、请各单位通知项目负责人,并按要求于2018年1月15日前完成网上数据填报、审核与上报。

   (附:调查项目清单

                                                                                     科研部

                                                                                   2018年1月4日

上一条:转发湖南省住建厅《关于征集城乡规划领域重大研究课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向教育部报送相关学科领域科研基本情况调查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