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背景图

轨道交通空气动力与碰撞安全技术创新团队申报材料公示

2018年02月02日 08:22  点击:[]

按有关部门的要求,现将我校“轨道交通空气动力与碰撞安全技术创新团队” 申报材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2018年2月1日~2018年2月5日。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公示材料持有异议的,请以书面纸质材料向我部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为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实事求是、公正地处理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并提供联系方式。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在书面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和电话;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当加盖本单位公章。凡匿名异议和超出公示期限提交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陈其富;联系电话:88836045

地址:中南大学校本部一办公楼404

 

科学研究部

2018131

附件:轨道交通空气动力与碰撞安全技术创新团队申报材料

上一条:关于材料领域和工程领域国家重点实验室2018年评估的通知 下一条:推荐科技部2017年科技创新人才推进计划重点领域创新团队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