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背景图

科研部关于提交军民融合科研项目信息的通知

2018年03月06日 09:52  点击:[]

科研部关于提交军民融合科研项目信息

通知

各二级单位:

军民融合是党中央、国务院确立的新时代国家战略。积极投身军民融合是高校科研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为了更好地服务于我校科技工作者加强与国防科工战线的有机联系,帮助广大教师积极、主动地投身国防科技工作,深度、高效地参与军民融合,科学研究部拟以若干专题走访的方式,深入国防科工大院大所,了解需求,发布信息,学习交流。现面向二级单位科研团队或项目负责人征集有关项目信息,具体要求如下:

1、研究成果 最近两年来的创新成果,包括获奖成果,鉴定成果,重大研究领域、项目的阶段性成果,以及具有重要、关键应用价值的专利类成果。充分展示研究成果的价值链和开展军民融合的有利因素,突出其显示度。

2、研究动态 包括基础科研、奇思妙想、应用研究,围绕工作基础、研究特色、学科优势、团队水平,以及可延伸参与进去的国防科技领域或型号等方面,着重说明研究的基础和特色,清晰表达自身的研发能力和愿望。

3、以上内容请采用PPT或Word格式,刻录光盘,交到科研部国防科技办。非涉密的,可以邮寄下述邮箱:jgb@csu.edu.cn

4、联系方式:科研部国防科技办,地址一办506房间,电话:88836043,联系人:谭老师。 截止日期:2018年3月15日

                                                            科学研究

                                                          2018年3月5日

上一条:关于征集“天地往返运输领域重大技术难题”的函 下一条:2017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推荐人选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