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背景图

转发湖南省科技厅“湖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科技咨询与评审专家和更新专家信息的通知”

2018年03月14日 15:51  点击:[]

转发湖南省科技厅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科技咨询与评审专家和更新专家信息的通知

有关单位及相关人员

湖南省科技厅于日前发布了湖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科技咨询与评审专家和更新专家信息的通知(详见:http://www.hnst.gov.cn/xxgk/tzgg/tzgg/201803/t20180306_4967196.html)。请有关单位及相关人员登录上述网站查阅,并按“通知”要求组织和征集。

 

联系人何建军 88877943

 

中南大学科研部

                                             20183月14日

上一条:转发湖南省科技厅“关于开展2017年度省科技创新计划专项资金绩效评价工... 下一条:关于转发长沙市发改委《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省预算内“双创”示范专项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