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背景图

关于转发《长沙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组织申报高技术产业发展领域储备项目的通知》的通知

2018年06月13日 13:59  点击:[]

关于转发《长沙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组织申报高技术产业发展领域储备项目的通知》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长沙市发改委拟建立高技术产业发展领域项目储备库,凡2018年度和2019年度要经由长沙市发改委申报的项目必须先进入项目储备库,否则以后不予受理。现转发《长沙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组织申报高技术产业发展领域储备项目的通知》,请各单位积极按通知要求申报项目,于7月5日前将申报材料交学校科研部(纸质版1份,电子版发至cqf@csu.edu.cn)。

联系电话88836045(陈其富)。

 

科学研究部

2018年6月12日

附件:长沙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组织申报高技术产业发展领域储备项目的通知

上一条:转发:2018年中国铁路总公司科技研究开发计划课题指南 下一条:转发教育部“关于组织申报科技部创新方法工作专项2018年度项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