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背景图

关于转发《长沙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省企业技术中心、工程研究中心的通知》的通知

2018年08月09日 15:14  点击:[]

校内各单位:

现将《长沙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省企业技术中心、工程研究中心的通知》予以转发(见附件),请有申报意向的单位按通知要求准备申报材料,每个二级单位最多只能申报一项,8月28日之前提交各二级单位盖章的《主要建设项目汇总表》的纸质件及其电子版,其他申报材料于9月7日前交学校科研部(联系人陈其富,联系电话88836045,cqf@csu.edu.cn)。

因该申报为限额申报,若校内申报量超过长沙市发改委的限额指标,学校将组织专家进行内部评审排序再推荐。

 

中南大学科学研究部

2018/8/9

 

附件:《长沙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省企业技术中心、工程研究中心的通知

 

上一条: 2018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拟推荐人选名单公示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湖南省第七届优秀社会科学专家和第五届优秀青年社会科学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