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背景图

关于组织收看2018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

2018年10月12日 08:40  点击:[]

关于组织收看2018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
宣讲教育报告会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领导小组、教育部通知,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科技三会”精神和习近平同志关于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进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工作, 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领导小组 定于10月15日(星期一)15:00-17:30举办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报告会拟邀请三位专家作报告,有关部委领导同志以及来自首都高校、科研院所2018级研究生新生代表和青年等约6000人将参加人民大会堂主会场活动。
经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届时将采用网络视频方式向全国各地各高校实时直播报告会,直播网址为: http://www.news.cn/science/kepu/zhibo/201809/3729982.html。
现将我校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我校将在校本部科教楼报告厅组织集中收看报告会直播,请各学院积极配合,每个学院参会代表人数不少于12人,其中本科生、青年教师代表分别不少于2人,硕士生、博士生代表分别不少于4人,并将参会人员统计表于10月8日16:00前报科研部(kxb@csu.edu.cn)。参会人员签到入场。
二、请各单位通知未参会的师生届时自行收看报告会直播。
  附件:二级单位参会人数统计表
                                                                         
                                                                           
                                                     科学研究部
                                                   2018年9月28日

上一条:预告丨3位院士作报告!2018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15日... 下一条:关于举办何梁何利基金高峰论坛暨图片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