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背景图

关于2019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任务书领取及项目款下拨的通知

2019年08月29日 16:02  点击:[]

关于2019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任务书领取及项目款下拨的通知


各二级单位及相关项目负责人:

接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办公室通知,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2019年度资助项目款已经到校,具体项目清单和款项见附件1。

2019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任务书已经填报完毕,为方便下拨项目款,请项目负责人于9月10日前到一办404处取回任务书。请于9月20日前登陆科研部“科学研究与发展信息平台”新增项目,上传相关材料后到“经费拨款”标签页新增拨款。本次认领的经费为承担单位为:中南大学,金额为1810万元的到款。填报时请注明来款单位为“湘财教指[2019]12号”。

科研部和财务部门审批完成后,由科学研究部统一打印拨款单,各项目负责人不再需要提交纸质拨款单。科研部将于9月25日前完成项目款下拨手续,未网上审核完成的项目不予下拨经费。

注意事项:

一、此次拨款为直接经费和间接经费款,经费预算要求与此前任务书填报一致。请严格按任务书中的经费预算书填写各栏目,拨款表中项目与任务书中不一致的将不予通过。

项目负责人填写拨款单时必须按要求上传本项目相关材料,材料包括:

1、项目申请书

2、项目任务书(必须登录系统下载有水印的正式版)

二、附属医院的项目负责人若无法登录科学研究与发展信息平台,请各医院科研管理部门将自己单位需要添加的人员信息整理好,姓名、性别、科室、职称、身份证号、医院工号,附属医院审核盖章后将纸质版和电子版一并报送到学校科研部。


科研部联系人

肖智勇 88876734

校本部一办公楼404室


科研部

2019/8/29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中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成果文库(第二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中南大学横向科研项目合同外协事项公示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