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背景图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智库项目的通知

2019年11月06日 15:55  点击:[]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智库项目的通知

各省专业特色智库及其他智库单位:

近日,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基金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做好2019年度智库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为做好我校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的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推进新型智库建设的重大部署,坚持以服务党委政府决策为宗旨,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对接实际工作部门的研究需求,致力解决经济社会发展重大现实问题,推出一批具有深刻洞见、独特创见、战略远见的资政研究成果,不断增强我省智库服务决策的能力水平,促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智库力量。

二、申报对象。限全省7家省级重点智库、26家省专业特色智库所在单位专家申报。要求项目负责人具有副高以上(含)职称、副处以上(含)领导职务、博士学位等条件之一,能够较好承担决策咨询研究工作。有在研省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的首席专家、主持人,原则上不作为项目负责人参加本次申报。

三、申报选题。申报选题为省直单位出题(附件1)。分综合研究类、单项研究类两个部分,共64项选题,一般每项确立一个申报者立项。综合研究类项目一般为重大项目(须完成“综合研究内容”中两项以上研究任务)。根据选题意义、申报质量和研究工作实际需要确定项目等级和经费安排,重大项目经费为10万元—20万元,重点项目经费为6万元,一般项目经费为4万元。

四、申报程序。本次申报依据“2019年度智库研究申报选题”进行公开申报,各智库须结合自身研究专长、主攻方向等积极对口申报。此次申报工作由各智库单位组织。在广泛宣传、深入发动的基础上,组织各专家认真填写《2019年度智库项目申报表》《汇总表》(附件2、3),经智库首席专家签字同意后,由所在二级单位于11月14日前交科研部人文社科办(1-503),纸质版一式7份,电子版发送至邮箱rwskc@csu.edu.cn。联系人:罗梦良,联系电话:88877942。

材料准备注意事项:1.《2019年度智库项目申报表》中“所在单位:(盖章)”由科学研究部统一加盖学校印章;2. 《2019年度智库项目申报表》中“首席专家:(签字)”包括:如果所在智库是省专业特色智库,则需该智库首席专家签字;如果其他智库单位专家申报,也请该智库负责人(主任、首席专家等)签字;3.科学研究部只收二级单位统一报送的材料,二级单位需在“附近3:汇总表”上盖章签字;4.每份申报材料用一个牛皮袋装好,上面贴上附件4作为封面。

 

附件:

1. 2019年度智库研究申报选题

2. 2019年度智库项目申报表

3. 汇总表

4. 封面格式

 

                         科学研究部

                                            2019年11月6日

 

 

 

上一条:关于以项目资助形式推动高水平智库建设和激励高水平智库研究成果产出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荐湖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