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背景图

中南大学设计作品参展中国(贵州)首届国际民博会

2015年09月29日 14:54  点击:[]

 

924日,中南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课题组设计的布依族人偶艺术品,在中国(贵州)第一届国际民族民间工艺品文化产品博览会上展出,大获好评。民博会由贵州省人民政府举办,有来自俄罗斯、美国、德国、新西兰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参加,以保护、传承、创新、开放为主题,全面展示世界民族民间手工艺品,促进全球民族文化交流与发展。  

该项目是在中南大学与贵州省的校省合作战略框架指导下,贵安新区十三五规划软科学课题组的近二十个项目之一。由建筑与艺术学院多个设计专业的青年教师按“大艺术大设计”的原则合作完成,作品得到了贵安新区管委会及民博会专家的高度认可,并达成了深化合作意向。  

上一条:中南大学道学国际研究院成立仪式暨“宗教和谐与世界和平”南岳高峰论坛... 下一条:癌变与侵袭原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举行评估预备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