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背景图

首批湖南省高等学校“2011协同创新中心”正式立项建设 我校“两型社会”改革建设协同创新中心获认定

2013年11月06日 21:59  点击:[]

    

    近日,省教育厅、省财政厅联合下发了《关于公布首批湖南省高等学校“2011协同创新中心”名单的通知》(湘教通[2013]448号),正式立项建设了20个湖南省高等学校“2011协同创新中心”,包括我校“两型社会”改革建设协同创新中心在内15个认定的中心、5个培育的中心。

  “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简称“2011计划”)是继“211工程”、“985工程”之后实施的体现国家意志的第三个重大教育工程。我省“2011计划”启动一年来,由于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全省高校掀起了持续的协同创新热潮,目前已有30多所高校牵头培育了80多个校级协同创新中心,共吸纳40多所高校、20多个科研院所、70多家骨干企业参与协同创新。此次20个湖南省高等学校“2011协同创新中心”就是从这批前期培育的协同创新中心当中,经过层层评审筛选,最后择优确定的。

上一条:我校新增一个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