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背景图

周科朝副校长一行到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调研

2019年09月25日 11:49  点击:[]


2019年9月23日下午,周科朝副校长带领科学研究部领导班子成员赴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开展调研。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管科研的副主任、青年教师代表等参与调研会。

会议上,戴前伟院长首先代表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介绍了学院目前承担的科研项目、取得的科研成果及奖励、人才培养、实验平台建设等基本工作情况,并就目前工作面临的主要问题提出了关于师资队伍建设及人才引进、科研项目绩效评估、实验平台建设、深化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建议。之后,其他院领导及教师代表也就以上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周科朝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学院班子成员和教师的意见,并充分肯定了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的近期工作成果。他强调了以下三点:一是政策文件在修订和执行过程中需要不断进行完善,欢迎各位教师及时反馈意见及提出建议。二是关于如何开展好下一步的科研工作。希望科学研究部在之后的工作中,发挥好意见反馈与传达的作用,连同其他相关行政部门更好地为教师及科研工作者提供服务。三是关于如何在新时期更好地为中南大学的“五大理念”注入新内涵。他特别指出这既需要我们能够抓好科研团队建设,做好日常的数据积累,也要不断完善科研管理模式以适应新时代赋予我们的新要求。

上一条:科学研究部积极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下一条:科学研究部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布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