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航天学院举办“强化学风建设 提升专业自信”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12月05日 10:38 陈龙 点击:[]

7月11日晚,航空航天学院在本部升华楼报告厅举办了“强化学风建设 提升专业自信”主题教育活动,强化学风建设,帮助同学明晰学业规划。院长罗世彬,党总支副书记刘亚红,副院长梁步阁、杏建军,院长助理、复合材料系主任岳建岭,航空航天工程系主任陈琪锋等以及全体2016级、2017级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刘亚红主持。

罗世彬从学院的发展、合作、特色等方面展现了学院的建设情况,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在科研领域的不断突破,展示了一个年轻的、快速发展的一流学院的新风貌。随后,梁步阁、陈琪锋和岳建岭分别介绍了航空航天学院在探测制导与控制技术、航空航天工程以及复合材料三个方向上的科研方向和发展规划等情况,让同学们对于自己的专业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也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清晰的规划。

杏建军详细解读了接收推免生的相关政策和研究生奖助学金政策,并就考研的方向选择提出建议。刘亚红希望同学们秉承“登高必自,翔远惟真”的院训精神,在求学和求职的道路上都要脚踏实地,铭记中南航院人追求卓越的精神,空天报国的意志和家国天下的情怀。

原文链接:http://news.csu.edu.cn/info/1003/141177.htm

上一条:中南大学组织收看2019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督查督导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