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部学术年报——《中南大学学术年报2021》正式出版

2023年09月08日 08:28  点击:[]

近期,我校首部学术年报《中南大学学术年报2021》正式出版。该书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学益主审,第三届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桂卫华院士主编,校学术委员会秘书长彭忠益执行主编,并由中南大学出版社出版。

 

该书主要收录了我校十三五以来就学术建设所做工作情况、校首届重大学术进展入选成果、校首届重大学术进展入围成果以及我校作为第一完成单位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一等奖、国家技术发明奖一等奖的优秀学术团队和重大学术成果。书中收录的每个学术成果均文字表述浅显易懂,且配有精美图片,使读者能够简单快速地了解相关学术成果的背景、内容及主要创新点。

本书的出版既是对我校学术建设所取得的成就的回顾与总结,也是对我校具有原创性、引领性的优秀学术成果的宣传与彰显,还是对我校2021年所举办的首届重大学术进展评选活动的后续宣传。

 


下一条:中南大学学术委员会2022年度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