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背景图

关于吴恋副教授委托谢广亨博士后参加湖南省杰青答辩情况的公示

2019年12月19日 10:30  点击:[]

中南大学老师吴恋,女,副教授,现任职于中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原本应于 2019 12 20 日参加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项目的答辩,但基于以下原因无法亲自参加:1、受合作者 Adam Osekowski 教授邀请,正在波兰华沙大学进行学术访问(访问时间为 2019 年12 11 日至 2020 1 8 日);2、经过再三确认,其发现波兰签证往返次数仅 1 次(见附页),如果回去参加答辩,意味着必须中断这次难得的交流访问机会。故而,她特向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委申请由所属团队的谢广亨博士后代为答辩。

以下为她所委托的答辩人的基本信息:谢广亨,中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博士后,合作导师:焦勇教授。谢广亨博士与吴恋副教授同属于 非交换分析”团队(团队负责人:焦勇教授),是该团队的骨干成员之一,对吴念的研究领域和个人情况极为熟悉。

根据相关要求,现对吴恋副教授委托谢广亨博士后参加其湖南省杰青答辩的情况进行公示。

联系人:张晨阳  88876734



中南大学科学研究部

20191219



上一条:关于2019年符合省自然科学基金结题验收条件项目核准情况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度湖南省科技创新计划(专项、基金等)项目验收工作的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