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背景图

科学研究部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布置会

2019年09月17日 16:02  点击:[]

916上午,科学研究部在一办426#会议室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布置会。

科学研究部部长、党支部书记李启厚在会上首先宣读了《中共中南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随后就科学研究部如何落实学校党委的实施方案进行了部署安排。

李启厚要求,科学研究部全体人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从整体上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要求,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十二字总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完成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通过强化创新理论武装,锤炼坚强党性,聚力创新发展,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涵养良好政治生态,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对于科学研究部落实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措施,李启厚强调,一定要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的全过程,同志们务必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紧紧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工作主线,突出党的政治建设,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主题教育与科研管理工作结合起来,着力查找、切实整改在科研管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对于调研中发现的问题,一定要认真剖析产生原因,能立即整改的,不拖不推,对于不能立即整改的,也要列出清单逐项整改,保证主题教育学有成效。


上一条:周科朝副校长一行到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