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背景图

关于开展科研基地2019年年度检查的通知

2020年06月17日 11:29  点击:[]

关于开展科研基地2019年年度检查的通知

 

   

    为规范科研基地的建设与运行管理,提升我校科研基地持续创新能力和服务社会水平,根据《中南大学科研基地(智库)管理办法》(修订稿)、《中南大学科研基地专项经费使用与考评管理办法》(试行)要求,学校将对中南大学科研基地专项经费支持的自然科学类科研基地进行2019年年度检查,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检查对象

   获得中南大学科研基地专项经费专项经费支持的75个自然科学类科研基地,其中国家级及教育部科研基地30个,省部级科研基地45个(详见附件1)。因保密要求,国防重点实验室采取线下填报。

二、检查内容

点检查各科研基地2019年管理运行、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实验室环境、绩效产出与贡献,以及下一年度建设计划。

   三、检查方式

(一)检查工作于6月旬开始启动,分为基地自评、材料提交、检查结果公示三个阶段。

(二)本次检查采取线上提交的形式,不需提交纸质版。

(三)操作步骤

1.操作授权:请各科研基地于6月22日前提交授权申请表(附件2),填写并核对实验室主任及管理员的姓名和工号如果没有中南大学工号,请按流程尽快申请办理。

2.网上填报:授权后登录“科学研究与发展信息平台”http://202.197.71.33/desktop/mhzmload/desktop.action,添加“科研基地”模块,按照操作指南(附件3)要求填报相关数据。其中2020年度经费预算按照压减之后的总金额编制。各项数据采集时间为2019年1月1日至12月31日。

   3.审核流程:管理员填报完提交—科研基地负责人审核—二级单位审核—科研部审核

   四、填写要求

   科研基地年度检查报告内容必须属实,数据准确可靠,相关单位和负责人要认真审核,材料中不得出现《国家科学技术保密规定》中列举的属于国家科学技术涉密范围的内容。如有涉密内容,请务必在提交的材料中将涉密内容进行脱密处理。

   报告提交截止时间为2020年6月30日,科研部将检查情况及结果报主管校领导审定后在科研部网站公示。

   联系人及联络方式:

   国家级和教育部科研基地 武芳    

   88830768      wufang@csu.edu.cn

   卫生部及省级科研基地     陈其富  

   88836045     cqf@csu.edu.cn

 

 

 

   附件:

   1.中南大学2019年度科研基地专项经费支持名单

   2.科学研究与发展信息平台科研基地模块授权申请表

   3.科研基地模块操作指南

 

 

 

                                                            科研部

                                                      2020617

 

上一条:关于转发《长沙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省企业技术中心和... 下一条:中南大学关于湖南省科技厅2019年度立项项目绩效评价工作的补充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