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背景图

中南大学关于申报2020年“长沙市杰出创新青年培养计划”的通知

2020年04月29日 11:25  点击:[]

中南大学关于申报2020年“长沙市杰出创新青年培养计划”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2020年度长沙市杰出创新青年培养计划(简称培养计划)人选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须具有中国国籍,遵纪守法,具有较强的责任感、良好的职业操守、严谨的科研态度、勇于探索的科学精神和较强的团队意识;

2、身体健康,年龄在35岁(含)以下,(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拥有博士学位、高级技术职称;

3、连续在长沙地区全职工作一年以上(时间截止点为当年1月1日),并与用人单位签订三年(含)以上劳动合同;

4、承担省级(含)以上重点科技项目或获得省级(含)以上科技奖励的优先。

5、获得过长沙市该类资助者不得申报,获得过省部级及以上人才计划(如“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湖湘青年英才等)资助者不得申报。

二、申报程序

采取个人申报,单位推荐的方式进行,具体程序如下:

我校共有3个推荐名额。每个二级单位最多可申报1人,申请者须提交二级单位负责人签署意见并盖单位公章的推荐报告,于5月7日上午12点前(逾期不受理)将《长沙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书》(格式附后)、“长沙市杰出创新青年培养计划”人选简表(见附件)一起交学校科研部,电子版发至cqf@csu.edu.cn。科研部收到申请材料后将组织专家评出3人推荐到长沙市科技局。

三、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88836045 联系人:陈其富

 

附件

1、《长沙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书》

2、“长沙市杰出创新青年培养计划”人选简表

 中南大学科研部

          2020年4月28日

 

 

上一条:省领军人才和创新团队拟推荐名单公示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0年湖南省科技创新类“湖湘青年英才”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