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背景图

关于中南大学第六批创新驱动计划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2020年06月01日 15:38  点击:[]

关于中南大学第六批创新驱动计划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做好2018年度(第六批)创新驱动计划结题工作,根据《中南大学创新驱动计划管理办法(试行)》(中大办字【201812号)和《中南大学创新驱动计划实施细则(试行)》(中大办字【201812号),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对象

2018年中南大学第六批创新驱动计划项目(见附件1)。原则上所有项目必须按要求结题,如因特殊原因不能按期结题的项目,须填写延期申请报告(见附件4),经二级学院审核同意并盖章后,交科研部备案。

二、验收方式

组织网评或专家会议评审。

三、提交材料

1. 《中南大学创新驱动计划项目结题申报书》(见附件2);

2. 《创新驱动计划结题项目汇总表(学院)》(见附件3

3.  其他相关成果复印件附在结题申报书后,装订成册;

4. 电子版文件命名统一格式:结题申报书文件名:申报书-项目编号-项目名称.doc

四、时间安排:

168日前项目负责人将相关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提交至各自学院;

2610日前各学院将签署学院意见的相关纸质材料提交到科研部(一办公楼404室),电子版材料发送至指定邮箱(413526653@qq.com)。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晨阳,彭程

办公地址:一办公楼404

联系电话:0731-88876734/15573156566

电子邮箱:413526653@qq.com

科研部

202061

上一条:关于征集“十四五”省科技重大专项和重大工程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7年度省自科基金杰出青年基金项目会议结题验收工作方案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