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背景图

关于推荐第四届全国有色金属优秀青年科技奖候选人的通知

2020年03月16日 18:02  点击:[]


 各有关单位和个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努力造就千百万青年科技英才,激励、引导有色金属行业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实现“中国梦”作出新贡献,中国有色金属学会决定开展第四届全国有色金属优秀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推荐评选工作。现就我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评选条件

全国有色金属优秀青年科技奖荣誉称号获得者,必须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具有爱国主义精神、求实创新精神、拼搏奉献精神、团结协作精神,模范遵守科学道德,同时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显著成绩和突出贡献的在各个领域第一线工作的青年科技工作者。评选条件如下:

1. 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具有“献身、创新、求实、协作”的科学精神,学风正派。

2. 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在工程技术方面取得重大的、创造性的成果和作出突出贡献,并有显著应用成效;

(2)在科学技术普及、科技成果转化、科技管理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产生显著的社会效益或经济效益。

3.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男性候选人不超过 39周岁(1981年1月1日以后出生),女性候选人不超过44周岁(197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二、推荐名额

  我校推荐名额为3名。中国有色金属学会将通过评审组评审后选出10名左右作为第四届全国有色金属优秀青年科技奖获得者。   

三、报送时间

请有意向申报者于5月15日前将推荐材料的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送科研部

推荐材料包括:《第四届全国有色金属优秀青年科技奖推荐表》(附件)3份,其中原件1份,复印件3份。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丽花

联系电话:13723872039、88876073

电子邮件:kxb@csu.edu.cn    

联系地址:一办425室

 

附件:第四届全国有色金属优秀青年科技奖推荐表

科研部
                          2020年3月16日

上一条:关于征集科研成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荐2020年中华医学科技奖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