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背景图

我校申报第十七届湖南医学科技奖项目的公示

2020年07月08日 09:40  点击:[]

根据《湖南省医学会关于推荐第十七届湖南医学科技奖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现将我校申报第十七届湖南医学科技奖“口腔黏膜下纤维化及其癌变的基础与临床研究”项目的基本信息进行公示。公示时间:202078日~2020713日。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公示项目持有异议的,请以书面形式向我部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文件。为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实事求是、公正地处理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并提供联系方式。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在书面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当加盖本单位公章。凡匿名异议和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王志伟

联系电话:88879581

联系邮箱:kjccgb@csu.edu.cn

地址:中南大学校本部一办公楼406室

附件:口腔黏膜下纤维化及其癌变的基础与临床研究

科学研究部

2020年7月8日

上一条:我校拟提名2020年度吴文俊人工智能科学优秀青年奖候选项目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推荐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候选对象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