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背景图

关于征集新一代有色金属科技工作者风采及成果推介的通知

2020年03月25日 10:32  点击:[]

各有关单位和个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中国科协倡导开展的“百城千会万企”助力行动,中国有色金属学会决定开展科技工作者风采及成果推介征集活动,现将我校有关事项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有色金属行业教育、学术、科研、企业等广大优秀科技工作者,具体领域包括有色金属地质、采矿、选矿、冶炼、材料、加工、贵金属、熔盐化学与技术、综合利用、节能减排、环境保护、智能制造、分析检测等全产业链相关的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新装备与新成果等。

二、征集内容

征集内容包括“科技工作者风采”和“成果推介”两部分:

1.“科技工作者风采”,主要包括科技工作者个人简介(姓名、单位、任职情况、研究方向、获奖情况及其他)、个人电子照片;

2.“成果推介”,主要包括科技工作者亮点工作介绍、科研重点、科研成果应用情况等,并附1-2张相关配图(1M以上)。

三、材料报送要求

填写推介模板(见附件),推介表电子版发送到指定邮箱(kxb@csu.edu.cn)。

材料报送截止时间:2020年4月24日

四、后续工作安排

中国有色金属学会整理汇总并完成会内报批手续后,组织相关人员编印成推介手册,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期间进行集中推介和宣传。所有征集到的材料,学会也将适时在中国有色金属学会微信公众号以及官方网站上进行推介。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黄丽花

联系电话:13723872039、88876073

电子邮箱:kxb@csu.edu.cn


附件:推介模板

科研部

2020年3月24日


上一条:关于推荐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候选对象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荐2020年湖南省科技人才托举工程候选人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