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背景图

我校召开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推进会

2021年11月29日 15:44 人文社科办公室 点击:[]

近日,学校召开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推进会,朱学红副校长、湖南省社科规划办陈湘文主任、四级调研员方艳出席会议,各文科学院及相关单位负责人、科研秘书,科研部有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朱学红副校长对省社科规划办来我校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要求各二级单位要高度重视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学校和学院在政策层面做好支持,同时加强宣传力度。

科研部罗英姿副部长汇报了我校近三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和立项的整体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各学院的负责人就本院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分析了在立项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省社科规划办陈湘文主任肯定了我校在学科交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要充分认识到我校哲学社会科学发展面临的新形势。要以国家级项目为抓手,支撑学科建设、学校发展。对于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申报工作,学校要继续发挥学科交叉融合的优势,统筹安排、周密部署、高效推进。此外,省社科规划办四级调研员方艳介绍了湖南省和我校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的申报情况,希望学校狠抓申报书质量,激发更深层级的潜力。

与会人员围绕国家社科基金的申报、管理等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上一条:田红旗院士当选湖南省科协第十一届全委会主席 下一条:学校召开中南大学服务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