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开展2016年度全省科技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

2017年01月10日 15:21  点击:[]

各二级单位科研秘书:

    根据科技部开展2016年度全国科技统计调查工作的要求,我校将组织开展2016年度湖南省科技统计调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请各科研秘书请及时通知并督促各项目负责人(见附件登录中国科技统计网http://www.sts.org.cn/index.asp)下载科技统计客户端。该客户端支持win7/8/10等操作系统,不支持Windows xp系统。安装后自动默认打开国家科技统计在线调查平台登录界面,即可进行登录操作。

    国家级科技计划项目跟踪调查表统计范围:经科技部批准、验收不满3年的973计划项目、国家重大科学研究计划项目、863计划项目、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国家科技重大专项项目。

国家级科技计划项目承担单位用户名为项目(课题)编号(见项目立项合同书上的编号),初始密码为KJ+123(不区分大小写)

    填报时间201619-2017120日。

    本年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请各科研秘书及相关科研人员根据要求的填报截止时间抓紧上报。若超过截止时间,无法进行填写和上报操作,将影响项目负责人的新项目申报

人:李     

联系电话:0731-88876734

 

科学研究部  

2017110

 

上一条:转发:关于征集“十三五”期间研究课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办理科研项目结题结账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