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15年国家科技部科技计划项目(课题)结题财务验收审计指导会议通知

2015年09月02日 11:09 周炼 点击:[]

 

关于召开2015年国家科技部科技计划项目(课题)结题财务验收审计指导会议通知

 

 

 

各项目(课题)负责人:

 

 

按照国家科技部科技计划项目和经费管理办法的要求,从本月开始,2015年下半年结题的项目(课题)(见附件)需要做财务验收审计。为了保证我校相关科研项目顺利完成财务验收工作,我部特邀请湘楚会计事务所(已获国家科技部认证)的相关负责人来校举办项目(课题)财务验收审计指导会议。会议相关信息如下:

 

时间:201598日上午830

 

地点:校本部一办公楼408会议室。

 

请各项目(课题)负责人及秘书积极参加,同时欢迎对科技经费管理感兴趣的老师参加。

 

 

科研部

 

201592

 

 

 

附件:2015年国家科技计划项目(课题)结题项目统计

 

上一条:项目(课题)延期结题的情况说明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5年科技部973、863、支撑三大计划项目(课题)中期评估工作的通知

关闭